contactus-pic

得如具專業及豐富的家傭顧問經驗,誠意為客戶挑選合適之家庭傭工,分行遍佈香港、九龍及新界,設訓練學校於海外及本港,使女傭得到更充份的專業培訓,盡心盡力為僱主工作。“得如僱傭中心”的女傭全部都是直接由訓練中心內挑選及培訓,有別於其他一般的僱傭中心,所有經“得如”精挑細選之合格女傭均是得如之獨家女傭,絕對不會跟其他中心之檔案有所重覆,質素尤其高,僱主倍感安心。東主更每月親身到菲、印尼當地進行面試及挑選具備多年實際相關工作經驗之合格女傭。收集所有合格女傭的詳細資料,並每月更新香港各分店的傭工資料,確保客人經常得到更新的女傭資料,以供挑選。各分店的傭工資料包括有女傭之近照,體重、身高、家庭背景、語言能力、工作經驗、專長等詳盡資料,以及面試錄影之片段可供僱主參考。“得如僱傭中心”並規定女傭在海外的培訓中心接受港式家政訓練,訓練內容包括:禮儀、烹飪、電器使用知識、家務實習、褓母常識老人照顧、廣東話、英語、香港家庭生活習慣等,並特別著重對幼兒、老人的愛心、耐心及責任感之培訓,令僱主倍感安心。一般的訓練約2星期至3個月。受訓期間,所有女傭均需逗留在培訓中心,不能擅自外出,務求使女傭習慣在嚴格及實際的訓練環境下生活。

Employment agency License No. 70587